我的爛鼻子我的鼻子~真的很糟糕~起床~會一直流酒店打工鼻水~上班的路上~口罩是溼的~空氣不好~鼻水也會宜蘭民宿無法克制~一直哈咻哈咻~右邊的鼻子~會痛~有異味襯衫~好久好久了~可是~就懶~就怕~不去看~上週跟客人關鍵字排名聊天~客人好言相勸一定要去就醫~想想~還是去找酒店工作陳醫師好了~因為鼻子的問題真是太久了~時間不可永慶房屋考~結果~鼻子發炎~腫了~細菌感染~所以有異味~陳酒店打工醫師說我4年前也是這樣~但是~我根本都已經忘記賣房子了~他說~打一針比較快好~我怕我會暈倒~問他吃藥房地產會不會好~他說會~星期五來追蹤一下就好~結果包室內裝潢了一堆藥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e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