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想要靜靜的看待這一切沒想過愛一個人真的很辛苦因為你  房屋買賣 我有了饅頭曾想過是否我不夠資格幸福?看著饅頭帶著神似你的笑容跟關鍵字排名眼神我才真的明瞭  我真的很愛你但是敵不過一切現實為何你這麼新成屋殘忍 這麼無情?我知道在這一切都是你不願意發生的 你曾經說過你小型辦公室不要他是的~就是這樣 你是一個沒有愛的人既自私又可怕  支票貼現真希望你能被一個你愛的人折磨就能明白我的一切感受靜靜的等待~這一信用貸款切塵埃落定 讓那些折磨過我的人成為我成長的養份謝謝這一切受過的折酒店打工磨讓我變得更有智慧更好相信這一切讓我能更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更珍惜賣屋我現在有的一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汽車借款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e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