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龍瀚 張志韜 實習生朱康生 昨日上午,南沙東涌中學的15名學生突現腸胃不適、噁心等癥狀,一名當事的住宿學生表示,昨日上午其只在學校的飯堂吃過炒飯,“我嘔吐時遇到了有同樣癥狀的同學,一問才知道我們早飯都吃了學校的炒飯”。
  “當時是6點30分,我跟往常一樣前往學校飯堂就餐。”住校的學生小張(化名)說,昨日飯堂的早餐有炒飯、炒粉等,“我和往常一樣點了份炒飯,和平日看起來沒什麼不同,味道也一樣,只是有點稀”。
  “但從第一節課開始,我的胃便感覺到了不舒服。”小張說,其連忙舉手向老師示意,要去一趟洗手間,“剛到洗手間就開始嘔吐,隔了一節課後,我又吐了一次”。
  令小張意外的是,其在廁所發現了不少和其有一樣癥狀的同學,“我們一核對才發現,我們早餐都是在學校飯堂吃的,且都吃了炒飯,我們懷疑是學校的早餐出現了問題”。隨後一行學生前往學校校醫室治療,“校醫給我們開了一些藥,但沒說是什麼病。”小張說。
  昨日下午,不少學生表示對上午發生的學生嘔吐一事有所瞭解。“我們班就有兩個。”一名高一的學生說。但對於更多的細節,該名學生表示不便透露。
  昨日下午,東涌鎮教育指導中心一名負責人受訪時表示確有此事,並稱事發後第一時間,校方已通知鎮食安辦,食安辦也立即派人到學校食堂取樣送檢,目前此事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現在還不能確定是學校的早餐出現了問題”。據初步統計,上午發生不適的學生一共有15名,截至昨日下午4時許,不適學生均已恢復正常。
  (線索提供:佚名100元)  (原標題:東涌中學15學生腸胃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e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